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遥远的星空.....

人的占有欲是无限的,回归自然、与世无争又是另一番天地,有一独静之处已足矣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内心独白  

2012-02-29 10:53:5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首先我现在是个爱情流浪者,漂泊不定,四海为家,普渡众生。幽默乐观、热情大方、忠厚善良的我,自认为是诗人,可惜一直没得到公众的认可。不大腹翩翩,但也绝对不含瘦肉精。我总觉得,婚姻是互补,不是对等,不是做生意各出一半的本钱,爱情是一条永远得不到方程的解的方程式,他为什么爱她,或返过来。将永远都是一个难解的未知数。我这个人富于幻想,曾经梦过在月球上钉一根桩,系上绳子,在地球使劲地拉,居然把月球拉近。交通涌挤时,曾想过有一条皮带传输道路,像电梯一样,井然有序、什么站落就什么站落。也曾梦过,和一个有钱、有房、有车的美女周游世界看风景,在热闹的街道上出其不意吻她一下,然后若无其事地说:“不是我”。不过,这都是梦。现实的我很老实,择友要求并不高,因为世界不属于我。总之,人最要紧的是身体、精神健康,健康两条青菜都好吃,否则,龙肉也食之无味。也许我前世欠你太多,上苍派我来补赏。煤气没了帮你换,电灯、电器坏了帮你修,花花草草我会打点得像小花园一样。人无百日好,花无百日红,有点伤风感冒的话,我也会帮你擦点风油精。注意,我不是你请来的钟点工,我们还要一起数星星看月亮,细雨缠绵一把伞,红叶赏菊、雪景晒太阳,听那冰川溶化泉水叮咚响。不要误认我是唐僧,对性生活不感兴趣的朋友远离我一点,我觉得性生活是做夫妻的先决条件,毫不含糊,就像香港回归,属于自己的领地就一定要驻军,不驻军就没有象征性的意义,如果只是生活上互相照顾,那还不如找个男的。你要有一点文化修养,讲得来。有文化修养,才有一种优雅与淡定,就不会对牛弹琴,否则,生活上就没有一点情趣、枯燥无味。有的人虽然物质上过得很清贫,但我觉得有一种凄美,宋代的李清照就这样。现在国人就是缺少一点精神,我很喜欢鲁迅先生那句“横眉冷对千夫指,俯首甘为儒子牛”。人啊!要活到老学到老,要上进、要争取,但不能去抢盐,我平时喜欢上网、看书、打乒乓球,有空练毛笔字,毛笔字虽然不是排第一,但倒数是有名的  。我爱清洁,灶台上容不下半粒饭粒,最讨厌80后那些当餐食饱不洗碗的家伙。最后,我告诉朋友们,真正属于自己的是身体健康、永远年轻。可惜,永远年轻是不可能的,只使你的心理素质再好、再坚强、再勇敢,也会随着光阴流逝倒在时光年轮的湖泊里。各位朋友好好珍惜啊!在你人生的路上爱情难道只有怆伤与坎坷吗?不会的,只要你坚定信心,秋天一定是喜悦的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0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