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遥远的星空.....

人的占有欲是无限的,回归自然、与世无争又是另一番天地,有一独静之处已足矣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为好员工树起大拇指  

2013-06-20 09:28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 吴凯涛,短头发、圆形脸、皮肤赤色。个子不大,高只有1.55,重大约50公斤。热天喜欢穿一件绿色T恤,说话不太顺畅,言语不多。可他身体结实得像一颗甘榄核,干起活来有一股永远也使不完的劲。
       按时上班,他可以说得上一位合格的军人。不管刮风下雨雷鸣闪电,每天四点半都准时到厂发动他工作中的那部三轮摩托车。迅速装货不到十五分钟就把货装完了,送到生活区回来总共也只不过三十来分钟。送完货,他又骑着那辆黑色的小自行车烤炉去了。
       吴凯涛不但自己分内的工作努力,而且,还乐于助人,早上还经常帮其他司机装货。在厂里不管谁叫到吴凯涛,只要他有空他都乐于帮忙,这是众所周知的。这种团队合作精神是实得我们大家学习的。爱清洁,讲卫生也是他的一大亮点,他从来不留长发,每天总是把身上穿的工作服洗得干干净净。从来不乱丢垃圾,吃饭时总是把那些剩饭剩菜倒进垃圾桶里。也常常看到他把别人丢在地上的工作帽、一次性手套、废胶袋拾起放到垃圾桶。好员工有目共睹,好员工实得赞扬,让我们为他树起大拇指吧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9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